定安县政府网

关于塔岭园区栖枫路西南侧一横路道路硬化建设议案

发布日期:2014-08-06 17:3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009年,县政府为了扶持本县本土有产业特色的小微型企业的发展决定在塔岭工业园区栖枫路西南侧规划一块工业建设用地,作为扶持本土企业发展特色产品的企业建设用地。并且在这块建设用地中间规划一条长350米,宽12米的横路,在横路两旁铺设排水、排污管道。在2012年6月,已有定安绿水食品有限公司(绿水槟榔)、新泰来食品有限公司(定安粽子)、定城涓涓花生榨油厂(阿财花生油)、翰林绿果槟榔合作社(槟榔酒、槟榔茶)、海南红柳坊日用品有限公司(本地卫生清洁产品)、龙门大效萝卜干专业合作社(龙门萝卜干)等6家企业取得项目建设用地。这些企业已在取得项目建设用地后,陆续投入资金进行厂房建设,其中,绿水槟榔、新泰来的粽子生产线已建成投产,其他项目正在动工建设中,但由于规划横路的硬化道路没有建设,排水、排污管道也没有铺设,使企业没有道路进入,企业生产的排放也得不到解决,这几家企业的生产及项目建设都受到影响。

  建议:

  1、县财政拨付规划横路的建设资金,尽快投入道路的硬化建设。

  2、在进行横路道路建设的同时,在道路两旁铺设排水、排污管道,保证企业生产的正常排放。

 

  提案人:李太光

  2014年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