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换届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11-14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定安召开换届工作专题培训班。薛陶陶 摄
  11月11日,定安召开换届工作专题培训班,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换届环境,确保全县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开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气和出席会议。
  会上,李开文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定安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此次换届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把握严肃换届纪律的重大意义,增强抓好换届纪律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李开文要求,全体党代表要进一步明确换届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规定,自觉抵制拉票贿选、干扰换届、徇私舞弊等违纪违法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要顾全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县委的人事部署决策上来,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齐心协力抓好换届选举工作;要加强换届纪律知识学习,把换届纪律每条每款、字字句句都记在脑中、挂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抓细抓实抓好换届纪律。
  符气和要求,全体党代表务必要从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用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坚决落实好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职责,按照严肃换届纪律有关要求,严格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程序,推动此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有关文件精神;对换届工作人员进行了严肃换届纪律培训,并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