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日清日新 见证定安发展

发布日期:2016-09-30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于2011年3月1日创办的《今日定安》迎来了创刊300期。5年7个月,300期,回望历程,思绪万千,憧憬未来,心潮澎湃。5年的艰辛历程,起起伏伏,坎坎坷坷,县新闻办的同志们始终秉承“日清日新,见证定安发展;止於至善,给力美好明天”的理念,立足基层、面向全县,像一面镜子、似一种精神,忠实地记录着定安各个时期的发展变化。
  本期,本报编辑部推出300期特别回顾,回顾《今日定安》走过的300期历程,同时感谢县委、县政府,给了我们施展自我的平台;感谢发展中的定安,使我们前行的路上充满动力;感谢亲爱的读者,让我们在探索的路上意志坚定。
  抚今忆昔,饮水思源,我们要衷心感谢历届定安领导为《今日定安》的创刊、成长所作出的贡献、亲切的关怀和大力支持!感谢历届主编和编辑记者们为报纸成长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更要感谢广大读者对报纸的喜爱和支持!
  一份报纸走到300期,是值得庆贺的。回顾我们走过意义深远的这五年,我们经历了许多艰辛和喜悦、欢笑与汗水。五年来,《今日定安》新闻工作者辛勤笔耕,用文字和图片“见证定安发展历程”,见证定安社会经济飞速发展的每一个重要时刻。
  长期以来,定安被誉为海口的后花园,一座有味道的城市,让人进一步尽享省会繁华,退一步陶醉绿茵如画。300期来,《今日定安》见证着定安的不断发展。从“两区一城一调整”规划到“一城三地”再到“全国知名休闲康体养生胜地、海南特色生态产业强县”的打造,从“生态定安、人居福地、养生天堂”的品牌打造到建设“文明定安、生态定安、富裕定安、幸福定安”再到创建“静美定安 祥和家园”,定安逐渐褪去她的神秘面纱,阐释着“一城一镇一故事”的美丽故事,传颂着历史文化古城的传统优良美德,推崇着“绿色、古色、红色”的三色旅游文化,向世人昭示着它的独特魅力。
  《今日定安》也见证着定安品牌成功创建的历程。5年来,定安成功创建了“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先后荣获省级卫生县城、2015年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2015年国家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中国民间文化(琼剧)艺术之乡、中国热带火山冷泉之乡、2015年海南最佳乡村游目的地,2013、2014年广东人最爱自驾游目的地,2011-2013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优秀县”荣誉称号,2014年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排名全省第一名等多项荣誉。特别是在农业品牌的认证工作上大获发展,“定安粽子”“定安黑猪”成功注册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定安大米”获批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定安鹅”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通过初审并公告。
  自创刊之日起,《今日定安》始终高扬主旋律、繁荣创作、提升品质,坚持“三贴近”创作原则,不断发展与壮大,进步与完善。《今日定安》在创新求变中稳定、丰富、完善,开设了《今日定安》官方微博以及微信公众号,从作品、题材、内容、栏目、插图、设计等方面全方位锐意求新。300期《今日定安》完成的不仅仅是形式和内容上多元化的转变,更是传播理念和手段的不断跨越。  
(本报编辑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