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六盏路灯7年没亮过? 答复:2月7日实现正常照明

发布日期:2021-02-07 16:5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5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直播海南》栏目报道了定安县黄竹镇昌兴一横路的六盏路灯安装了七年没有通电照明,居民出行不便,多次反映无果的现象。

就群众反映的情况,黄竹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进行线路、安全等方面排查,查找导致路灯不亮的原因,研究整改措施,力争迅速解决居民反映的问题。

经查,黄竹镇昌兴一横路路灯因电缆及线路老化等原因,七年间仅实现断断续续照明,给附近居民和商户日常出行带来不便。针对该情况,黄竹镇迅速做出整改:一是及时派遣工作人员到昌兴一横路走访沿街商户住户,就路灯不亮给居民造成出行不便的问题进行道歉;二是加快路灯安装工程进度,确保2月7日损坏路灯全部维修更换完毕并实现正常照明;三是启动全镇损坏路灯维修、更换工作,做好路灯设施日常养护维修工作,确保照明设施正常运行。

黄竹镇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分管干部职工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其认真反思,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