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取消6项行政许可事项

发布日期:2018-10-29 15: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近日,记者从县政府获悉,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定安取消6项行政许可事项。
  定安要求,任何单位对已经取消的行政许可事项,不得以事前备案、核准性备案等名义实施变相许可;各有关单位要尽快调整相应的权责清单,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取消后的监管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切实做好事中事后监管的落实和衔接工作,防止出现管理脱节。
  此次取消的6项行政许可事项涉及县交管站、县农机局、定安工商局三个主体单位,取消的6项行政许可事项包括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农业机械维修技术合格证核发,企业集团核准登记,设立分公司备案,外商投资合伙企业设立、变更、注销分支机构备案,营业执照作废声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