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党风政风热线》——中国移动海南公司定安分公司

发布日期:2016-10-13 15:5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主持人:听众朋友,上午好!这里是定安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正在直播的是《党风政风热线》节目,我是主持人君珠。 

  听众朋友,我们的《党风政风热线》节目是由县纪委、县纠风办、县监察局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局协办,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集沟通、服务、监督于一体的广播直播节目。每期节目我们都会邀请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到直播间与听众朋友进行交流互动。如果您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难,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6380667863806679,向上线嘉宾咨询或反映。对于听众朋友们反映的问题,我们县纠风办都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发督办函的形式转到各有关部门去限期解决。 

  今天做客我们直播间的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定安分公司的嘉宾,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他们是: 

  中国移动定安分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华正茂、您好,华总经理,欢迎您的到来! 

  华正茂总经理:您好,主持人。听众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中国移动定安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旺,您好,欢迎您! 

  陈旺副总经理:主持人好,听众朋友们好! 

  主持人:在座的还有中国移动定安分公司市场部经理陈孝云 、建设维护中心经理唐甸禹。 

  主持人: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 

  听众朋友们,伴随着市场经济发展以及人们日常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通信的多样化需求不断扩大,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移动定安分公司是如何做好移动服务工作?采取了哪些举措为我们定安县的经济发展服务的? 

  带着这些问题,今天,我们请来中国移动定安分公司的四位嘉宾,他们就听众朋友们关心的移动业务受理、缴费、服务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如果大家有什么看法和意见、建议都欢迎参加到我们的访谈中来,提出您所关心的问题,发表您的观点。我们热线电话是:6380667863806679 

  接下来我们首先请中国移动定安分公司的华正茂总经理,为我们介绍一下中国移动定安分公司的基本情况。有请华总经理! 

  华正茂总经理:好的。大家好!我是中国移动海南公司定安分公司总经理华正茂,很高兴来到“党风政风热线”节目现场。在此,我代表移动定安分公司全体员工,向定安县广大市民和各界人士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非常感谢“党风政风热线”节目,为我们和听众朋友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 

  中国移动海南公司定安分公司通过覆盖全县的优质网络和各乡镇营业网点为定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百姓的工作生活提供周到便利的信息通信服务。下设综合部、市场部、重点客户中心、渠道管理中心、建设维护中心5个部门,在全县的每一个乡镇、农场均设有营业网点,向全县人民提供周到便利的服务。 

  主持人:华总,移动企业是一个服务行业,也是一个竞争行业,通信服务遍及千家万户,所以在党风政风建设方面很重要,受到民众的关注,请您简要介绍一下咱们中国移动定安分公司2016年在行风建设工作方面采取的主要举措好吗? 

  华正茂总经理:好的。中国移动定安分公司坚决落实通信行业行风建设以及纠风工作的各项部署,提升客户服务感知,切实维护客户权益,具体工作情况如下: 

  一、加强通信网络建设,全面提高网络服务水平。按照省政府《海南省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三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下发的建设目标及定安县委、县政府提出的通信建设规划,为支撑海南智能岛发展战略和支持定安县政府的信息化建设,2016年我公司加大通信建设投入,全力推进定安县城乡地区的4G网络和家庭宽带建设,力求达到4G网络对城区、主要景区及重点地区的深度覆盖。积极配合县政府,加快各项服务体系建设,推动电子政务网络建设。打造公众移动互联网门户,向社会提供多个公众服务功能。陆续在车站、医院、部分旅游景点等公共场合建设免费WiFi热点,为百姓上网提供更多的便利。在农业、旅游、教育和社会生活等方面,推出多项“互联网+”行业应用项目,助力各行业加速发展。 

  二、多年来,我公司都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保护客户利益为工作出发点,进一步畅通客户沟通渠道,扎实落实客户关注的网络质量提升、提速降费、不知情定制整治和垃圾信息骚扰电话治理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公司服务水平、维护客户合法权益,以上各项承诺均得到落实和兑现。 

  1、畅通客户投诉反映渠道。公司为客户提供营业厅、10086热线、网站、微博、微信、客户信函等多样化投诉渠道。从2012年起,我公司每月开展“客户接待日”活动,由分公司领导轮流在和平南路营业厅接待客户,面对面倾听客户咨询和受理投诉。 

  2、全面提升网络质量:在4G基站建设方面,截止2015年全省新增4G基站5771个,同比增长90%,全省主要城区4G覆盖率达到99%以上,行政村4G覆盖率平均达到85% 

  3、深入落实提速降费。2015年底我公司已打造LTE4G精品网络,实现4G+商用,全面提升手机上网速度。全面大幅降低流量资费,专门推出以众享卡、超享卡为代表的优惠低消费人群资费,给这些客户享受4G新技术带来的通话、流量福利。 

  4、持续治理不知情定制。持续落实“业务扣费前主动提醒”、“ 包月业务订购二次确认”、“0000 查询及退订”等增值业务透明消费举措,持续完善日常监测体系,实行不知情订购“零容忍”投诉考核。 

  三、2016年,我公司将继续落实中国移动定安分公司党风政风建设公开的承诺。打造诚信品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国家有关电信资费政策,不随意提高或降低电信资费,遵守商业道德、社会公德,诚实守信;杜绝虚假、恶性竞争,不出现违规收费现象,承担社会责任,自觉维护客户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抵制商业贿赂等不正当行为,接受社会媒体和消费者等各界的监督,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规范企业行为。这些都是我们行风建设方面所作的工作。主持人! 

  主持人:嗯。好的,谢谢华总经理的介绍。 

  主持人:定安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调频97.5兆赫,听众朋友,您正在收听的是《党风政风热线》节目,今天做客我们直播间的是中国移动定安分公司的嘉宾。他们就移动业务受理、缴费、服务等问题与您进行在线交流。欢迎您拨打节目热线6380667863806679参与我们的节目。 

  节目开始华总经理总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国移动定安分公司在行风建设工作方面的举措。近期,移动的“宽带、流量优惠政策”问题许多消费者都比较关心,大家想了解一下有什么优惠政策?接下来我们就请中国移动定安分公司的陈旺副总经理,介绍一下大家关心的宽带、流量优惠政策。 

  陈旺副总经理:好的。为响应国家“提速降费”工作要求,在持续提升网络速度和质量同时,我公司自20155月起,陆续推出流量安心包、语音短信不限量套餐、假日流量套餐、4G流量卡、夜间流量套餐、夜间流量促销、4G流量大派送、国际及港澳台流量包天不限量的流量降费八大举措,其中夜间流量套餐、国庆节等假日流量套餐单价低至每兆一毛钱,4G流量套餐最高降幅达50%;漫游48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及港澳台流量资费平均降幅70%,同时推出“白加黑”、“流量冲浪包”、“流量升档送话费”等特惠活动,月赠送流量最低100M起,手机上网资费不再高不可攀,客户可以放心畅享移动高速网络。我公司为解决客户关注的流量清零问题,自2015101日起对开通流量包月套餐的手机客户推出流量当月不清零服务,套餐内当月剩余流量可以结转至次月使用。 

  在有线宽带上也大力实施“提速降费”活动,简化资费档次,丰富高速率产品,家庭宽带20兆包年240元,50兆包年600元,资费降幅达70% 

  主持人:移动公司陈旺副总经理回答了观众最关心的宽带、流量优惠政策,谢谢陈副总的介绍现在有听众打进热线电话,我们来接听一下。喂,这位朋友您好,怎么称呼您? 

  听众一:我姓莫,主持人好。 

  主持人:今天上线的是中国移动定安分公司的嘉宾,您有什么问题需要咨询? 

  听众一:移动的信号确实好,但有时感觉资费查询不够方便,感觉不爽,能给我们解答一下吗? 

  市场部经理陈孝云:莫先生,您好!我是市场部经理陈孝云,首先感谢你使用移动的服务,中国移动海南公司持续落实“业务扣费主动提醒”、“二次确认”等增值业务透明消费举措。提供的资费查询途径有:10086门户网站、10086热线、自助查询终端、中国移动10086微信公众号、10086手机客户端、10086短信营业厅、实体营业厅、专营店、1008611点拨指令等。欢迎广大客户查询,同时,我们将持续强化对恶意软件的监测、封堵和客户预警工作,确保客户明明白白消费。您听明白了吗,这位听众? 

  听众一:基本上清楚了,谢谢! 

  市场部经理陈孝云:您还有其他问题需要咨询吗? 

  听众一:暂时没有了。 

  市场部经理陈孝云:好的,再见! 

  主持人:好的,谢谢市场部陈孝云经理的解答,也感谢这位莫先生参与我们的节目。 

  主持人:定安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调频97.5兆赫,听众朋友,您正在收听的是《党风政风热线》节目,今天做客我们直播间的是中国移动定安分公司的嘉宾。他们就移动业务受理、缴费、服务等问题与您进行在线交流。欢迎您拨打节目热线6380667863806679参与我们的节目。现在陆陆续续有听众打进我们的热线了,我们抓紧时间接听听众的电话。喂,这位朋友您好!怎么称呼您? 

  听众二:你好!我姓吴. 

  主持人:吴先生有什么问题想要咨询? 

  听众二:是这样的,我老家在中瑞,回老家时,有些偏远地方网络信号覆盖差,我想问下这些情况移动公司有计划解决吗? 

  建设维护中心经理唐甸禹:吴先生,您好!我是移动定安分公司建设维护中心经理唐甸禹,在这里我想详细地跟您解答,请您耐心的听一下好吗? 

  为确保客户拥有越来越好的网络使用体验,全省累计开通8500多个4G基站,城区覆盖率达到98%,乡镇覆盖率达到95%,农村覆盖率达到70%以上,4G全省平均下载速率达32Mbps  

  近年来,一方面随着城市化水平的加快,城市的建筑越来越密集,对无线信号的衰减越来越大;另一方面,即使我们的移动基站都经过了严格的环评测试,但是不少移动基站的选址和建设面临的阻力越来越大;此外一些城市的旧城区大规模改造,使得一部分移动基站被迫关闭或者搬迁。上述因素都可能导致网络质量在局部区域出现下降情况。面对这些困难,我公司将会一如既往地秉持“网络质量是通信企业的生命线”的原则,不断改善和提升网络质量,确保移动通信网络能适应日益变化的城市环境和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 

  但是,由于个别民众对基站辐射问题的误解,对我们公司已建设并投入服务的移动通信基站强行要求拆除、甚至进行破坏,附近客户的手机信号会变弱,甚至出现室内无信号的情况,导致客户无法正常上网、难以拨打电话、通话时话音断续不清晰等问题,这一点我们还是希望得到广大客户的理解和支持。移动通信的发展,尤其是网络覆盖的建设需要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支持。希望各位客户支持我司改善网络信号覆盖差所开展的建设工作。这位朋友,这样回答您还满意吗? 

  听众二:嗯,很理解你们的工作,也希望网络信号能早点改善。 

  建设维护中心经理唐甸禹:您还有其他问题需要咨询吗? 

  听众二:没有了,谢谢! 

  建设维护中心经理唐甸禹:不客气,再见! 

  主持人:谢谢唐经理的解答和吴先生的参与,咱们稍事休息,一会回来! 

  主持人:定安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调频97.5兆赫,听众朋友,您正在收听的是《党风政风热线》节目,今天做客我们直播间的是中国移动定安分公司的嘉宾。他们就移动业务受理、缴费、服务等问题与您进行在线交流。欢迎您拨打节目热线6380667863806679参与我们的节目。接下来,我们继续接听听众的电话。这位朋友您好!您有什么问题要反映呢? 

  听众三:是这样,我买了在富民小区的住房,我想问富民小区有移动宽带吗?有没有优惠活动啊? 

  分公司市场部经理陈孝云回答:这位听众朋友你好!我是移动定安分公司市场部经理的陈孝云,我来回答您的问题。中国移动光宽带已经覆盖富民小区,全部是光纤到户。目前中国移动积极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我们也持续优化宽带资费结构,比如原来20 M宽带是每月300元,一年需要3600元,现在20 M宽带是每年240元,费用明显降低。同时我们还开展了宽带1+活动,如果客户使用移动手机,根据手机的消费情况,可以选择相应的活动档次,比如:客户每月消费达到88元以上,可以选择约定消费88元,赠送使用12M宽带业务,不需要另外交宽带月租费,另外约定消费138元,赠送使用50M宽带。 

  虽然海南移动的宽带近两年才刚刚起步,随着移动与铁通的业务融合,宽带业务逐步成为我公司发展重点,目前已经实现了定安县定城镇光纤网络覆盖45.4%,岭口镇、雷鸣镇光纤网络覆盖80%以上。2016全年我们还计划光纤网络覆盖所有乡镇。不过,在宽带建设中我们也仍存在两方面的困难,希望广大客户能理解与支持。一是网络建设需要选址与建设,时间较长,二是部分小区或是物业不允许进场进行安装。因此目前仍有很多区域未覆盖;但是,我们公司会不断努力的建设宽带网络,在有资源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宽带服务。这位听众您听清楚了吗? 

  听众三:基本清楚了,谢谢了! 

  分公司市场部经理陈孝云:不客气,您还有其他问题需要咨询吗? 

  听众三:我还想问一下,我的手机没有登记实名要怎么去登记? 

  分公司市场部经理陈孝云:我们提供了营业厅、微信、手机营业厅等多种方式供大家进行实名信息登记,比如微信方式,就是关注中国移动10086公众号,选择我要办理,看到实名补登记点击进入,即可进行信息登记。如果你不会用微信登记的话也没关系,你可以到附近的营业厅,带上你的身份证原件就可以登记实名了,登记实名,可以参加移动公司的优惠活动。您听明白了吗? 

  听众三:明白了,谢谢了! 

  分公司市场部经理陈孝云好的,再见! 

  主持人:定安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调频97.5兆赫,听众朋友,您正在收听的是《党风政风热线》节目,今天做客我们直播间的是中国移动定安分公司的嘉宾。他们就移动业务受理、缴费、服务等问题与您进行在线交流。欢迎您拨打节目热线6380667863806679参与我们的节目。现在继续我们接听听众的电话。喂这位听众您好?您有什么问题要咨询呢? 

  听众四:我县问一下用中国移动的宽带可以看电视吗? 

  主持人:好的我请移动定安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为您解答,有请唐甸禹经理。 

  建设维护中心经理唐甸禹:好的。刚才这位听众朋友说的情况应该是高清电视业务。针对高清电视业务中国移动推出了魔百和业务。它是通过一个功能强大的机顶盒,连接宽带网络,在电视上观看更丰富的节目频道,比现在有线电视的节目更好看,频道更多、节目内容更丰富,可以直播、点播等。一下子把整部动画片看完是最正常不过的了。总而言之,只要光纤到家,上网、看电视、看直播全部实现。现在只要手机消费88/月,高清电视免费看!这位听众朋友,您如果想安装的话,请到定城镇和平南路移动公司营业厅咨询办理。 

  听众四:哦,我知道了,中国移动的宽带可以看电视,我也要装移动的宽带!我还有个问题想问一下都说移动流量不清零了,但我用起来,怎么感觉和原来没有区别呢? 

  建设维护中心经理唐甸禹:这位听众, 201510月起向所有手机客户默认开通固定包月套餐内流量当月不清零服务,套餐内当月剩余流量可以结转至次月使用。 如501024M的流量套餐,当月使用587M,剩余437M,剩余的流量可以转到下个月使用。您可以通过短信营业厅(如1008611)、网上营业厅、营业厅等渠道查询,也可以发送CXJZLL10086可查询结转流量使用情况,这些方式查询都能体现流量结转的情况。我们公司提供多种的查询方式与途径供客户查询自己的流量使用情况。这位听众您听明白了吗? 

  听众四:明白了,谢谢! 

  主持人:好的感谢唐经理的解答也谢谢这位朋友参与我们的节目。听众朋友们,到这我们的节目也即将接近尾声了,节目结束前我们有请中国移动定安分公司支部书记华正茂总经理给我们这期节目做个小结,有请华总经理! 

  华正茂总经理:好的。在这里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中国移动定安分公司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如果听众朋友还有什么问题,欢迎广大客户直接拨打我们移动公司的统一的服务热线电话:10086 

  我们移动定安分公司将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强化责任意识,强化进取意识,强化担当意识;通过了解群众对我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好群众对党风政风行风建设意见和建议的办理工作。全面审视分公司各方面的工作,不足之处及时做出改进,努力提升公司服务水平、维护客户合法权益、树立优质服务形象,让客户对我们的服务更加满意。以工作的新成效回报广大客户的厚爱。欢迎社会各界、各位客户的监督和指导。 

  感谢县纪委、县纠风办、县监察局,以及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局、县广播电视台给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祝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合家幸福!谢谢! 

  主持人:好的,谢谢华总经理的小结,也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的收听和参与。同时也感谢各位嘉宾的辛勤工作。 

  听众朋友,我们的党风政风行风热线隔周四播出一期,首播时间是上午9点到950分。下期的党风政风节目播出时间是630 号,上线单位是中国联通定安分公司。欢迎您拨打节目热线参与节目与上线嘉宾在线交流。听众朋友,咱们下期节目再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