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安旅游 > 旅游资讯

2023年全国乡村三人篮球挑战赛定安赛区选拔赛圆满收官

  • 时间:2023-05-28 19:30
  • 分享到:
  • 【字号

2023年全国乡村三人篮球挑战赛定安赛区选拔赛

圆满收官


528日下午,2023年全国乡村三人篮球挑战赛定安赛区选拔赛在沿江公园NBA关怀行动咪咕篮球场圆满收官。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最终决出赛区四强队伍,分别是:定安飞翔队、截胡队、青年仔队、二嘎子队。其中,定安飞翔队更是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冠军,将代表我县参加6月份在湖北红安县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县文化发展中心主任黄岗宣布比赛正式开幕,12支队伍轮流展开球场上的激烈较量。此外,现场还进行了广场舞表演、儿童篮球技巧展示、球员才艺表演等节目,这些节目也为乡村三人篮球选拔赛营造了浓厚的现场氛围。

参赛球员表示,非常感谢定安县旅文局和团县委提供这次乡村三对三篮球选拔赛的平台,有机会和定安本土球队深入交流,不断提升球队水平。与此同时,本次选拔赛冠军队伍还能代表定安参加全国乡村三对三篮球挑战赛,这是给参赛球员最好的奖励。



(冠军:定安飞翔队)

(亚军:截胡队)


本次比赛由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共青团定安县委员会共同主办,邦海体育文化(海南)有限公司承办,定安县篮球协会协办,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支持。本次选拔赛旨在推广乡村篮球运动,助力全民健身和乡村振兴。



  • 主办: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定安县旅游发展委员会
  • 地址:海南省定安县兴安大道人民政府办公大楼
  • 电子邮箱:dinganlyw@163.com
  •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