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安旅游 > 旅游资讯

“书香童年,启迪人生”2023年暑期亲子阅读活动举办

  • 时间:2023-07-27 17:25
  • 分享到:
  • 【字号

“书香童年,启迪人生”2023年暑期亲子阅读活动举办

7月27日,“书香童年,启迪人生”2023年暑期亲子阅读活动在定安县文化发展中心(图书馆)总馆报刊阅览室举行,20组家庭参加活动。

活动从什么是亲子共读、为什么要亲子共读、怎么样做好亲子共读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向家长和小朋友们推荐亲子共读书籍。讲解过程中穿插了百科知识问答,孩子和家长互动作答,不仅增进了亲子间感情,还利于亲子阅读。

活动期间,20组家庭还参观了图书馆、博物馆,让小朋友们在图书馆书海中培养阅读兴趣、在博物馆了解定安历史文化。

此次活动由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县文化发展中心承办,旨在让父母陪伴孩子们养成阅读习惯,开启健康快乐人生,并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氛围,建设书香定安。


  • 主办: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定安县旅游发展委员会
  • 地址:海南省定安县兴安大道人民政府办公大楼
  • 电子邮箱:dinganlyw@163.com
  •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