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安旅游 > 旅游资讯

“醉美南丽湖”2023年全国马拉松游泳锦标赛暨多哈世锦赛选拔赛精彩开赛

  • 时间:2023-11-29 20:05
  • 分享到:
  • 【字号

“醉美南丽湖”2023年全国马拉松游泳锦标赛

暨多哈世锦赛选拔赛精彩开赛

11月29日,“醉美南丽湖”2023年全国马拉松游泳锦标赛暨多哈世锦赛选拔赛在定安南丽湖精彩开赛。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部长许琦,副县长李海阳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冯云飞代表中共定安县委、定安县人民政府感谢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对定安和本次赛事的支持,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同时希望运动健儿们在南丽湖这一湾碧水之上,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勇创佳绩!并邀请大家在比赛之余尽情感受南丽湖的美丽风光,品尝定安特色美食,多到定安走一走、看一看,“打卡”多彩定安。他表示,定安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利用好定安的“山、水、路”等资源,做好体旅融合发展“深度文章”,加快形成布局完善、结构合理、多业融合、竞争力强的体育旅游产业体系,进一步推动更多省级、国家级、世界级优质赛事落户定安,以“体育+”赋能全民健身运动、提升旅游产业能级、扩大城市影响力。

比赛现场,随着一声哨响,运动员齐刷刷跃入水中,身姿轻盈,动作优美。经过几个小时的精彩比赛,山东代表队队员辛鑫获得女子组个人赛第一名,成绩为2小时02分16.9秒,浙江代表队队员毛奕菡第二名,成绩为2小时02分18.2秒,陕西代表队王可欣第三名,成绩为2小时02分18.4秒。山东代表队队员刘培鑫、张锦厚、张展硕分别获得男子组个人赛第一、第二、第三名,成绩分别为1小时52分26.1秒、1小时52分39.2秒、1小时52分41.5秒,包揽本次比赛男子组个人赛冠、亚、季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设4个小项,分别为女子10公里个人赛、团体赛,男子10公里个人赛、团体赛。获得本次比赛个人赛前两名的运动员将获得参加多哈世锦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定安县人民政府承办。

  • 主办: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定安县旅游发展委员会
  • 地址:海南省定安县兴安大道人民政府办公大楼
  • 电子邮箱:dinganlyw@163.com
  •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