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安旅游 > 旅游资讯

定安欢迎您 春节定安游玩推荐

  • 时间:2018-07-23 10:10
  • 分享到:
  • 【字号

     春节来定安玩的N种理由

  交通条件好:定安距省会海口市30公里,东线高速公路穿境而过,交通极为便利,从海口驾车或乘车半小时内均可抵达。

  好玩的地方多:定安是海南的文化古城,可以参观定安古城、王弘诲、张岳崧等名人故居;到飞禽世界观赏珍禽异鸟,可以邀三五好友进行激烈的CS彩弹对抗赛;可以畅游南丽湖、文笔峰,感受道教的养生文化;可以到百里百村体验休闲乡村游,看千年古榕,听元帝与青梅的爱情故事,赏爱情树,去久温塘泡冬暖夏凉的冷泉。

  好吃的东西多: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推出了十大美食和十大小吃,这个时节你可以来定安吃正宗的农家黑猪肉,喝绿头鸭汤,还有定安腌粉、龙门萝卜干等等小吃,还可以到3A景区万嘉果采摘莲雾、鸡蛋果等。

  住的地方舒服:天籁谷绅蓝酒店是一家新开业的紧靠热带飞禽世界的准四星级酒店,入住这里不仅酒店设施一流,还可以免费送景区门票,让您入住之余可以漫步景区,探索鸟类王国的神秘;位于南丽湖的丽湖银湾度假酒店,是一家准四星级度假酒店,这里拥有上百间湖景房,此时入住正是欣赏南渡候鸟的绝佳时期,您推开房间窗户,看到体长近半米的灰鹭徜徉于湖边,真正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另外定安县内还有上百家档次不一,环境卫生的酒店、家庭旅馆等,满足您不同的需求。

  春节来定安玩的N条路线

  定安古城文化游:拥有定安古城遗址,名人王弘诲、张岳崧故居等,来定安感受我们自身文化的魅力吧。

  热带飞禽近距离游:位于定安县城的海南热带飞禽世界是我省唯一一家鸟类主题公园,拥有国家二级以上保护动物三十余种,园内还有我省唯一的一家彩弹俱乐部,可以在欣赏珍禽之余,邀三五好友进行激烈的彩弹对抗赛。

  南丽湖泛舟游:此时正是候鸟南渡,欣赏这些候鸟的好时节,泛舟于风景如画的南丽湖,看到群群展翅的候鸟,再大的烦恼也抛逐脑后。

  南部乡村百里百村游:海口一小时交通群内的百里百村景区,是定安着力打造的乡村休闲旅游线路,来岭口镇骑单车,到翰林镇看千年古榕,到久温塘泡热带冷泉,日益成为海口市民周末度假的好去处。

  母瑞山红色旅游:这里是海南岛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摇篮,是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过节之余,踏上这红色圣地,遵循前辈足迹,感受红色旅游,也是假期的不错选择。

  定安美食游:吃是我们过年永恒不变的主题,但是现在吃的健康,吃的美味才是我们的追求目标,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推出了定安十大美食、十大小吃,选料自然,加工绿色,绝对让你满足口舌之余,感受健康饮食,此时正是吃定安黑猪肉,绿头鸭的好时节,还有翰林的猪脚,岭口的萝卜干等。

  冬季水果采摘游:万嘉果农庄是一家3A级农业休闲观光景区,这里种植的物种几乎涵盖了热带、亚热带的主要水果品种,此时正是鸡蛋果、莲雾的收获期,期待着你带着小朋友来学习热带植物知识,采摘热带水果。

  文笔峰道教养生游:厌倦了每日鱼肉的现代生活,来文笔峰吧,听晨钟暮鼓,登文笔山峰,寄新年宏愿,品养生素斋,悟道家经典,体会天人合一,厚重我们的精神文化。

  春节期间,飞禽世界、文笔峰等各景区还将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和优惠的价格。

  • 主办: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定安县旅游发展委员会
  • 地址:海南省定安县兴安大道人民政府办公大楼
  • 电子邮箱:dinganlyw@163.com
  •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