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安旅游 > 旅游资讯

定安旅游委负责人作客交通广播

  • 时间:2018-07-23 10:05
  • 分享到:
  • 【字号

  近日定安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蒲喜雄做客海南交通广播旅游节目《阳光海南》栏目,蒲喜雄主任在此次栏目中不仅对定安县丰富的旅游资源进行介绍,还重点宣讲了定安文明旅游。为了加强文明旅游的建设,定安旅游委除了督促旅游景区(点)、酒店完善环境建设及改造,保持环境整洁、舒适,还开办了定安县旅游服务行业职工文明礼仪培训班,主要的培训对象来自全县旅游服务行业的酒店、景区、宾馆、餐饮企业等的职工代表。

  蒲喜雄主任说,定安县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但是要转化成为旅游产品特别是文明旅游产品仍然需要项目建设。定安将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在建设文明旅游大环境下整合“康体湖泊旅游”、“海岛经典文化”、“热带生态乡村”、“红色文化”等旅游资源,建设一批高水平、成规模、特色鲜明、吸引力强的旅游项目和达到A级标准旅游景点、景区。

  • 主办: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定安县旅游发展委员会
  • 地址:海南省定安县兴安大道人民政府办公大楼
  • 电子邮箱:dinganlyw@163.com
  •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