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安旅游 > 旅游资讯

海南省少儿模特大赛全省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定安举行

  • 时间:2023-04-15 18:55
  • 分享到:
  • 【字号

海南省少儿模特大赛全省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定安举行



415日下午,海南省少儿模特大赛全省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定安香草田园进行,来自海口、定安、琼海、万宁、东方、屯昌、五指山、澄迈等市县的优秀晋级选手,大胆走向舞台,展现了一场创造美、展示美、欣赏美的比赛。


本次大赛总决赛共分为两场主题秀,分别为“潮地带之约”和“花仙子之约”两部分。其中,“潮地带之约”的环节,少儿模特们搭配潮流、酷炫、个性、超前时尚的穿搭,跟随动感的音乐,迈着专业的台步,展现自己的风采。在“花仙子之约”环节,小模特们着装以礼服为主,礼服在他们的展示下仿佛有了灵魂。



据了解,每场主题秀又分为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评委按照不同年龄标准给予打分,最终根据现场分数评选出了各组别冠军、亚军、季军及最佳人气奖、最佳表现奖、最佳镜头奖、最具魅力奖、最具潜力奖、最具影响力奖等奖项,并颁发奖杯、奖品及证书。






香草田园董事长助理康帅表示,香草田园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场地支持,希望孩子们在这个美丽的环境里能够充分展示自己,取得更好的比赛成绩。活动的举办为园区提高了知名度,市民游客们慕名而来,也为园区带来了流量和宣传。


 定安县旅文局副局长黄慧表示:“为进一步提升定安县旅游品牌知名度,我们充分结合定安乡村旅游资源,开展本次决赛活动,选手们在生意盎然的香草田园中拉开比赛热潮,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个性,赛出了活力,擦亮了具有定安旅游特色的青少年活动品牌。针对本次活动,定安还精心策划推出短途研学游、周末亲子游等旅游主题线路以及针对选手们的旅游优惠年卡,为各家庭的出行提供丰富便捷的旅游产品服务,也欢迎大家一起来体验活力定安的新玩法。

本次活动由南海网、南国都市报、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南南海少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定安香草田园提供支持。



  • 主办: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定安县旅游发展委员会
  • 地址:海南省定安县兴安大道人民政府办公大楼
  • 电子邮箱:dinganlyw@163.com
  •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