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安旅游 > 旅游资讯

迎虎年贺新春 文笔峰众多民俗文化活动赏不停!

  • 时间:2022-01-24 16:00
  • 分享到:
  • 【字号







拜太岁”是我国民间一种迎福纳吉的传统习俗,拜太岁由来已久,在元、明时代盛行,一直延续至今,在新年立春之日(2月4日)来文笔峰参加拜太岁民俗活动,为全家人迎福纳祥,这是一件即利自己又利他人的好事情,也是自己对长辈或者子女敬孝心和献爱心的过程。

除了拜太岁民俗活动,文笔峰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众多喜闻乐见得民俗文化节目,天南地北民俗文化在此融汇,值得大家期待的迎春纳福民俗文化活动。


舞龙、舞狮、高跷巡游、传统婚俗表演、定安琼剧表演、儋州调声 八音、疍家渔歌、竹竿舞、军坡传统穿杖、上刀山、太极养生功、传统武术,节目众多,让您目不暇接。

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峰中有只神奇的盘古蟾。千百年来,文笔峰祥云缭绕,盘古蟾玉臂生辉!多少豪杰蟾前流连忘返,多少文人峰下梦笔生花……文笔峰是集旅游、度假、避暑、疗养、研学、科研、会议于一体的理想胜地。





  • 主办: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定安县旅游发展委员会
  • 地址:海南省定安县兴安大道人民政府办公大楼
  • 电子邮箱:dinganlyw@163.com
  •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