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安旅游 > 旅游资讯

舌尖上的海南 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

  • 时间:2018-07-23 11:29
  • 分享到:
  • 【字号

    定安物产丰饶,曾是全国粮油糖猪销售先进县,定安鹅、定安黑猪、小黄牛等特产名扬岛内外。美食节成功举办两届,使得定安鸭饭、定安骨头汤、翰林猪脚等美食为世人所知,吸引无数美食爱好者前来品尝,定安黑猪排骨、定安黑猪粽子、定安花生油等产品热销琼岛各地。

  美食文化节期间,定安县委、县政府将在县城主要路段和人流集中的区域,搭建小吃一条街和美食荟萃广场,集中促销定安美食和特色小吃,文宗粽、富硒大米、花生油、绿色槟榔等本地商家也将纷纷入驻,南国、椰岛、文昌鸡等众多岛内外著名食品企业届时也会进驻布展,定安黑猪骨头汤、白切定安鹅、红烧小黄牛、白灼黑猪排骨、南丽湖啤酒鸡、坡寨羊火锅、农家红豆煲、鸭饭、翰林焖猪蹄、清蒸南丽湖沙蚌鱼等定安“十大特色菜肴”以及黑猪肉粽、菜包饭、仙沟腌粉、炒粉、年糕、粟米粑卷、鸡屎藤粿、九层糕、甜酸萝卜片、南丽湖木薯烙等定安“十大特色小吃”等美食将让前来参加端午美食节的群众充分领略“舌尖下的定安”盛宴。 

 

   

  • 主办: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定安县旅游发展委员会
  • 地址:海南省定安县兴安大道人民政府办公大楼
  • 电子邮箱:dinganlyw@163.com
  •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