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安旅游 > 旅游资讯

定安县旅游委开展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 时间:2018-07-23 10:11
  • 分享到:
  • 【字号

   

   

  1月12日上午,定安县旅游委邀请到了省宣讲团成员、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宋增伟教授,在美丽的南丽湖畔给全县的旅游景区、景点、旅游项目公司的管理人员80余人宣讲了十七届六中精神,宣讲会上宋教授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将六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并提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之路及六中全会中央的重大举措。最后宋教授结合实际提出旅游企业要做大做强,必须重视企业文化,重视将文化融入到旅游中去。

  县旅游委蒲喜雄主任最后强调,此次宣讲活动放在岁末年初,希望以一场文化的宣讲作为春节礼物送给各位企业。新的一年,定安旅游委一定会再接再厉为各企业做好服务,也希望各位企业老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多建设一批精品旅游项目,为定安旅游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各企业老总反映热烈,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会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将文化融入到企业管理中,建设更好的文化旅游项目,增强定安旅游实力。

oldsrc="W020180723367011779308.jpg" ignore="1" />
OLDSRC="W020180723367011779308.jpg" /> OLDSRC="W020180723367011779308.jpg" /> />
  • 主办: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定安县旅游发展委员会
  • 地址:海南省定安县兴安大道人民政府办公大楼
  • 电子邮箱:dinganlyw@163.com
  •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