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安旅游 > 旅游资讯

定安县旅游委组织慰问退休老干部

  • 时间:2018-07-23 10:10
  • 分享到:
  • 【字号

  1月13日,定安县旅游委领导深入到退休干部职工家中进行慰问活动,在这绵绵阴雨中带给他们别样的暖意。

  上午,县旅游委领导分别深入到退休干部黄宝丰、孙安炳、廖之卿等老干部、职工家中,为他们送去油、米等生活慰问品,副主任钟敏同志向各位老同志了解生活情况,并简要的介绍了定安经济发展情况和旅游工作。定安县正式提出建设“一城三地”目标,旅游方面目前已形成了以文笔峰、南丽湖绿色旅游,定安古城、飞禽世界的古色旅游,南部的百里百村红色旅游为主的三色旅游格局,逐步成为海口市民周末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建议,推动定安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面对定安县旅游委领导的关心,退休老干部都很激动,感谢委领导看望问候,对定安县近几年旅游事业的发展感到欣慰, 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定安县委、县政府的决策,支持定安旅游工作,为定安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 主办: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定安县旅游发展委员会
  • 地址:海南省定安县兴安大道人民政府办公大楼
  • 电子邮箱:dinganlyw@163.com
  •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