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头版总第613期 >2022-08-18编印

定安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请牢记疫情防控“五个严禁”“三个绝不能”
刊发日期:2022-08-1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定安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

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全县各镇各单位要织密扎牢疫情防控防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县纪委监委特发出温馨提示,确保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以应急状态、决战姿态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

全县各级党组(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纪律要求,做到“五个严禁”——

坚持闻令而动,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自行其是、临阵退缩。

坚持人民至上,严禁漠视群众合理诉求、侵害群众合法权益。

坚持守土有责,严禁推诿扯皮、敷衍塞责、失职失责、失防失守。

坚持改进作风,严禁简单粗暴、层层加码、搞形式主义、加重基层负担。

坚守纪法底线,严禁弄虚作假、借疫敛财、搞特殊耍特权、干扰疫情防控工作。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三个绝不能”——

从严约束自身和家属,按要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耍特权、搞特殊,以任何形式或任何借口妨碍、干扰、影响疫情防控指令落实。

务必树牢底线思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绝不能在疫情防控中利用职务职权便利贪污、挪用、截留、挤占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

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引导身边群众积极配合防控工作,绝不能在微信群、朋友圈擅自发布未经官方证实的信息,绝不能编造、散布虚假信息或发表有关疫情的不当言论。

                定安县纪委监委

                202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