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头版总第470期 >2019-12-05编印

《星耀定安》群星演唱会将于12月7日举行
刊发日期:2019-12-05 阅读次数: 作者:王丽云  语音阅读:

近日,记者从县旅文局了解到,由县旅文局指导,海南定味农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星耀定安》群星演唱会将于12月7日晚8时在县灯光球场举行。

届时,演出团队将由台湾知名女歌手卓依婷、青年男歌手张启辉、华语乐坛女歌手程欣重磅领衔,刘迅嘉、庞锟、雷杰等实力歌手鼎力加盟,着力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一场重逢经典、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目前,演唱会的线上购票方式已处于关闭状态,还未买票的市民游客可到定城镇天安百货购物广场、华达宾馆、春阳假日酒店、中影天安国际影城等地进行现场购票。演出当天由于观看人数较多,停车位数量有限,建议大家尽量选择方便快捷的交通工具出行,自驾出行的市民游客需听从交警指挥,到指定位置有序停放车辆,避免造成交通堵塞。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演唱会是海南欢乐节定安开展的系列庆祝活动之一,对进一步丰富当地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不断推动旅游产业及其他产业的发展,助力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港)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