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头版总第469期 >2019-11-28编印

团县委代表队获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二等奖
刊发日期:2019-11-28 阅读次数: 作者:王丽云  语音阅读:

近日,由共青团海南省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团县委代表队在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竞赛由全省18个市县团委、19所高校团委等共11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集中闭卷考试,排名前12名的队伍进入复赛,排名前6名的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中,团县委代表队的3名选手沉着冷静、分工明确,在复赛的必答题环节中落后10分的情况下,接连发力,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在抢答题赶超其他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团县委代表队最终荣获此次竞赛二等奖。

为了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此次比赛,团县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认真准备、刻苦复习,队员们精彩的答题表现不仅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也体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优、以赛促训的目的。

团县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全县青年加强学习,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